元栖

GL bl bg小说写手
周末一更(或者不更)
寒暑假两天一更(吧)
不咕(可能吧)

【未定】醉酒后不同的k i s s(下)

*内含夏 陆 各一只

*日常ooc 轻喷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夏彦ver. 礼服腰/后/k/i/s/s

   “华生...”夏彦睁了睁眼,吐出的字句断断续续,鎏金色的漂亮瞳孔迷离又懵懂。

    “你别喝...唔。我替你喝...喝...”你扶扶额,听着夏彦语调里染上的醉意,有些失笑。

     “好好好,不喝不喝。”作势哄着。

     储物间有些破旧,空间又狭隘。你个子不高,行走起来也如鱼得水些,只是夏彦喝得多了摇摇晃晃。生怕他磕着碰着,你连哄带骗地把他安置在沙发上。

     谁知道夏彦喝多了这么不安分,你刚想出去找人帮忙送他回去,就猝不及防地被他硬拽回来。

     这么一拽,把你整个人都拽到狭窄的沙发上。你贴着他的额,甚至连他的呼吸都能听见。你的心脏猛地一跳,有些失措。

      “华生...华生...”他的脸颊翻涌着滚烫的潮热,眼睛也蒙上一些氤氲的水汽,似乎是难受了。闻言,你软下声来。

      “我不走,不走啊。” 为了让他坐地舒服些,你只好温温慢慢地挪动转身,也好让他靠着你的后背凉一凉,休息一下。

      温热得不对劲的指骨贴上礼服镂空处的蝴蝶结,皮肤裸露的地方被夏彦喷洒的鼻息没有道理地占据。“唔...蝴蝶...结...好美...华生...”男孩子青涩的声音听起来就像是呓语。

       一帆返往常地,毫不吝啬地表达自己的心意。你默许了这份心意,也任由自己的脸颊烧得通红。

       “恩...”唇瓣吐出来温温热热的气息混着唇瓣本身的凉,你的周身包绕着香槟酒的气息。是夏彦的味道。背部酥酥麻麻的感受,持续了半晌。

      接下来迎接你的是夏彦歪歪头,毛茸茸的脑袋直勾勾蹭在了你身上。

陆景和ver. 埋面k/i/s/s

      “姐...姐...” “你知道吗,有的时候,我真的很累...很累啊。”“还好,你在。你在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陆景和平时那种吊儿郎当戏谑调戏你的样子你早已司空见惯了,倒是第一次见他单独和你见面时这般脆弱无力的模样。

       他总是坚强的,小孩子气的。

       他也不只是坚强的,小孩子气的。

       你的心脏传来一阵细细密密的疼,像被针扎似的。“陆景和,你喝醉了,别这么直挺挺地站着了,等会该...”

       “姐姐。”陆景和像是一瞬忽然恢复了清朗的神色,语气正色地中断了你的话语。“我没...喝醉...”你听着他有些委屈的腔调,跟猫似的,紫色的眼眸就像盛开的紫罗兰花,绚烂多彩,盯得你整个人都有些晕乎乎的。

       你还没来得及做出反应,腰身便被眼前的人紧紧搂住。他的头靠在你的肩膀上,细细软软的头发扫得你肩颈痒痒的。

      声音仍旧是撒娇的调子,含着点酒后的哑。

      “姐姐...我真的很怕...很怕失去你。”

      “真的...我...”不知道是酒后胡言还是心绪纷繁,陆景和有些口不择言,语气愈发哽咽。

       你看他像个被抢走了糖的小朋友似的,一副可怜兮兮的模样,心下又是软绵绵,又是甜蜜。

       “嗯,我知道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姐姐...我真的...很喜欢你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你心下仍旧欢喜,嘴角也含了笑,声音放淡了几分。

       “嗯,我知道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可是,可是姐姐...”

       “会一直一直,陪着我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沉默的半晌,你感觉身后的人拥抱地更用力了些。心里感叹他喝了酒也这样可爱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会哦。”他没有回应你,你还以为是他睡着了。直到半刻后,肩颈处传来湿漉漉的吻。

评论(14)

热度(1377)

  1. 共6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